周口市总工会 扎实开展春风行动

2017年02月07日00:00

来源:周口日报

  本报讯(记者 刘琰)2月4日,周口市联合春风行动首次招聘活动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大厅举行。市总工会派出工作人员积极开展招聘就业服务活动,设立就业宣传咨询台,向求职者免费发放《劳动保障与就业指导》《社会保障权益劳动关系协调与创新创业指导》等农民工服务手册,受到大家的一致欢迎。

  周口市总工会高度重视“春风行动”工作,节前,周口市总工会结合“双节”送温暖活动,研究部署2017年春风行动促就业专题工作,明确组织领导,下发通知,印制宣传资料,积极组织宣传。今年,周口市总工会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以下岗职工、困难农民工、困难职工家庭大学生就业服务为重点,各级工会深入企业、深入困难职工家中,为就业创业需求搭建平台、拓展渠道,如市县工会汇集招聘企业1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近万个,在河南职工网求职招聘栏目发布信息;在困难职工帮扶中心电子屏上流动播出企业招聘信息,设立招聘信息窗口,开通服务咨询电话,免费发放招聘广告资料和务工法律维权小册子等等,力求多措并举帮助困难职工早日实现解困脱困。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