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共青团“暖春行动”助力农村青年就业创业

2017年02月0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4日,由共青团洛阳市委主办的“2017年洛阳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服务农村贫困青年就业创业之“暖春行动”暨新春首场线下招聘会”在洛阳市西工区周王城广场顺利启动。

      此次招聘会线下活动共持续两天,除了组织300家的知名企业参加招聘,提供机械加工、文化创意、IT技术、医药卫生、文秘接待、市场营销、教育咨询共2000多个岗位外,还添加了创业方面的系列服务,来满足求职和创业青年的共同需求。

      另外,此次招聘会在形式上也进行了创新,利用“现场+网络”的形式实现招聘企业与应聘青年的互动。团市委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招聘信息、创业项目和相关服务信息。实现“微信扫一扫,工作轻松找”,让更多不能到现场参与的青年通过网络积极了解相关信息,将整个活动进行了空间的延伸,切实服务广大青年成长成才,服务农村青年脱贫致富。

      据初步统计,此次招聘会求职青年以农村贫困青年、洛阳市场行业精英、应届毕业生及外出务工返洛青年为主,共有1.3万余人参加了现场活动,2600余人达成了就业意向。(张扬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