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风筝群飞舞 安全宣传忙

2017年02月0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6日,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城市第二供电所工作人员对尉氏县人民广场附近电线杆张贴“禁止在高压线附近放风筝”警示标志,并为放风筝群众讲解安全注意事项,宣传普及安全放飞知识。

年后,许多放风筝爱好者、小朋友在广场、体育场、空旷地段放风筝。为了禁止在电力线路下放风筝,避免停电事故发生,保证人身和电网安全。近日,国网尉氏县供电公司及时开展“安全放飞”宣传活动,组织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社区、广场、放风筝密集地、风筝销售地点场所, 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张贴宣传画、悬挂警示牌等方式向当地群众、放风筝爱好者、小朋友、商户等人群广泛宣传电力线路附近放风筝的危害,普及安全放飞知识,提醒广大群众在放风筝时一定要远离高压电线,时刻注意周边环境,增强自我保护和电力设施保护意识,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外,该公司组织人员加大对辖区内重点地段附近线路的特巡次数,对线路附近易放风筝区域进行全面梳理,并安排专人看护,增加巡视次数,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董伦峰 郑亚亚)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