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2017年02月07日00:00

来源:开封日报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康冀楠报道 2月6日下午,市领导黄道功卢志军、陶书杰、刘震与出席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科协、文学艺术、科学技术、社会科学、少数民族、宗教组的政协委员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委员们紧扣政府工作报告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揽全局、思路清晰、任务明确,切合开封实际。报告讲成绩恰如其分,讲问题实事求是,讲发展更加务实,鼓舞人心、振奋士气,具有极强的感召力和凝聚力。

  听取了各位政协委员的发言后,黄道功说,政协委员中人才济济,提出的建议很有分量,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2016年,开封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十三五”取得了良好开局。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基层调研,了解和反映社情民意,撰写了高质量的提案,开封的发展成就与政协委员的辛勤付出密不可分。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继续发挥优良作风,履职尽责,为开封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