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独特优势 力争再创佳绩

2017年02月07日00:00

来源:开封日报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董帅奇报道 2月6日下午,市领导侯红、何伟、孙晓红来到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祥符区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

  审议中,王秋杰李军张立张华、张胜涛、吴俊杰等代表分别发言。大家高度评价开封2016年发展成就,并从推进东部新城建设、加快朱仙镇组团发展、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大力整治黑臭水体、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等方面提出建议。市长侯红边听边记,不时插话询问具体情况,与大家就2017年发展目标制定、东部新城建设等重要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交流,回应大家的关切。侯红说,对大家提出的建议、反映的问题,市政府将认真梳理,将之吸纳到政府工作报告中、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两会结束后,市政府也将第一时间分解落实报告所确定的任务,制定严格的督查方案,确保事事都有时间表、责任人,确保报告所确定的各项任务责任到门、任务到人、督查到点,真正落实到位。

  侯红说,2016年,开封发展实现了速度、质量、经济效益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这些成绩的取得,与祥符区所做的贡献密不可分。在新的一年里,希望祥符区抓住重大机遇、发挥独特优势,力争在跨越发展上实现新突破;抓住补短板的关键,力争产业发展有新突破;抓住人的城镇化这个核心,力争东部新城建设有新的进展;抓住增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这个关键,努力办好为民实事;抓住祥符区广大干部群众思想共识和发展合力加速汇聚带来的大好形势,力争在2017年再创佳绩。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