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第20次主席办公会

2017年02月07日00:00

来源:濮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同乐通讯员张岳)2月6日,市政协召开第20次主席办公会,各专委会分别汇报了2017年工作打算,3名同志结合党校学习感悟进行了交流发言。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副主席张怀玺施留峰贾太杰、杜跃武,秘书长史庆林出席会议。

  郑大文指出,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团结鼓劲、调整状态的收心会,又是一次明确目标、启动工作的动员会,目的就是让大家尽快从节日状态进入工作节奏,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各专委会的汇报重点突出、目标明确,要进一步深入调研、科学论证、精准建言,努力把双月协商打造成为今年的履职亮点。3名同志所作的感悟交流振奋人心、发人深省,展示出良好的学习效果和精神风貌,大家要相互学习、共勉成长。

  郑大文表示,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是政协工作永恒的主题。过去的一年,是市政协工作非常出彩的一年,各项工作积极活跃、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尤其是建言建在了需要时、议政议到了关键处,政治上有地位、工作上有平台、落实上有效果。新的一年里,要按照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作出的“五个着力、六个坚持、六个度”的总体部署,突出“五个围绕”,特别要坚持自身建设一条主线,进一步拓展和深化,在增强整体合力和工作活力方面下功夫,充分发挥好政协党组、机关党组的作用及各专委会专业优势,不断提高履职能力、打造政协履职品牌,永葆政协工作的生机和活力。

  郑大文强调,加强学习是持续推进“五个政协”建设的关键,也是履行职能的基础。每个人都要把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工作责任和精神追求:突出一个“需”字,增强学习意识,因需立学;突出一个“用”字,把准学习内容,明大势、懂政协、精业务;突出一个“效”字,创新学习方法,学工结合、深挖细研、广辟蹊径;突出一个“实”字,升华学习效果,提升“四种能力”。要创新工作方法、跳出固有模式,找准突破口、解决老大难、抓住关键点,真正做敢为、能为、想为、善为的政协人。

  郑大文强调,面对新起点、新形势和新要求,每个政协人都要充分理解政协之“政”、政协之“协”、政协之“新”,突出问题导向、坚持“五个围绕”,不负春光努力学、撸起袖子加油干,用汗水擦亮政协牌子,用业绩实现自身价值,用聪明才智为市政协争光添彩。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