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收入61.31亿元,同比增长28.22%天海集团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7年02月07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鹤壁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范丽丽)2月6日上午,市艺术中心内欢声笑语、座无虚席,天海集团2016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此举行,对2016年度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随后天海集团职工自编自演的节目精彩上演。一朵朵红花映着笑脸,一阵阵掌声为先进者喝彩,全场气氛喜庆、热烈。

  天海集团董事长张景堂作了年度总结报告,回顾了天海集团2016年度在经营管理、市场开发、产品研发、生产运行、项目建设及企业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景堂说,2016年天海集团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全体天海人的顽强拼搏,取得了骄人的成绩,销售收入达61.31亿元,为年度目标的109.54%,主营业务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8.22%,高出汽车行业增幅14个百分点,实现“十三五”开门红。“2017年天海集团工作的战略方针为转型、升级、品牌、创新,确保实现销售目标72亿元。”张景堂表示。

  天海集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杨勇军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鹤壁海昌专用设备有限公司等6个公司被评为先进集体,刘明涛等18人被评为业务标兵,郭广海等313名员工被评为先进生产(工作)者,赵国亮等882位职工被评为优秀员工。

  伴随着激昂的进行曲,天海集团2016年度先进集体、部室、班组代表和标兵代表佩戴绶带红花走上主席台接受表彰。随后,各类节目精彩呈现,展现了天海职工的青春活力。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