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专题调研督导城区绿化工作

2017年02月08日00:00

来源:新乡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超)2月7日,市委副书记阮金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同民,副市长王天兴,带领市“双创”指挥部、市住建委、市林业局、市公路局及红旗区、牧野区有关负责同志,深入游园广场、校园周边、主次干道、出入市口、环路干线,专题调研督导城市绿化工作。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宝龙城市广场、市明德小学、107国道新乡段、老新濮路、牧野大道北段、北环路、西环路等地,实地察看城区绿化工作推进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阮金泉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各相关部门在城市绿化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城市的绿化提升作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点,作为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各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协同推进,确保各项绿化任务的落实;要超前设计绿化方案,建立工作台账,明确目标任务,切实为“创文”工作增光添彩;要抓紧时间施工,迅速掀起城区绿化的高潮,大干50天,全面完成绿化任务;要突出重点,抓质量、抓品位,高标准、严要求,把每个绿化点建成精品工程;要切实做好保障工作,统筹解决好资金、苗木、土地等问题,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市“双创”指挥部要把城市绿化工作作为近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强化督导,狠抓落实,确保效果。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