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占方带队督查市区烟花爆竹禁放工作

2017年02月08日00:00

来源:周口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一) 2月7日下午,副市长刘占方带领市环保、公安、安监等部门人员,督查中心城区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刘占方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大禁燃烟花爆竹宣传力度,强化源头管控,把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当日,刘占方一行先后来到五一路和黄河路交叉口、开发区人民广场、武盛大道和周项路交叉口等地进行实地察看,并听取了各区关于烟花爆竹禁放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

  刘占方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恪尽职守,加大巡查力度,始终保持对烟花爆竹禁放的高压管控态势,坚决打赢元宵节期间城市安全保卫战;要加大源头管控力度,强化巡逻防控工作,对燃放烟花爆竹等行为要进行处罚,并予以依法曝光;要不断加大禁燃烟花爆竹的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提高市民安全环保意识,营造禁燃烟花爆竹的良好氛围,让广大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