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丰县人民法院节后上班首日开展纪律综合督查

2017年02月08日00:00

来源:濮阳日报

  本报讯2月3日上午,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清丰县人民法院对全院纪律作风进行综合督查,打好督查落实第一仗,确保干警收心归位,快速切换进入工作模式。

  本次督查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韩军带队,院督查室、政治处、监察室联合组成督查组,对全院各部门人员到岗、环境卫生、工作状态、开庭接待、值班执勤、执行行动等遵守制度和审判执行工作进行全方位督查,着重督查是否存在迟到早退、上班不在岗、在岗不工作、卫生不整洁等问题。督查组现场指出问题,提出明确改进要求,有效强化了全院干警假期后的纪律观念,纠正了“歇年”思想,激发了工作热情,严肃了工作纪律,推动了工作开展。

  为进一步强化制度观念,保证工作实效,该院围绕法院一条主线,抓一个重点、攻两个难点、打造两个亮点“一线五点”工作思路,把督查落实工作作为全年工作亮点重点推进,出台了督查方案,明确了督查内容,将各项工作均纳入督查范围,做到有工作部署重点查、日常工作常态查,确保扎紧制度的笼子、确保干警作风得到改进、确保工作部署得到落实,真正把督查落实工作做实、做好,为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当日,该院还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对节后各项工作提出相关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收心聚神,鼓足干劲,以积极的状态、明确的目标、有力的措施迅速投入到工作中。(佘俊林)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