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滨区九州路办事处组织各社区集中治理环境卫生问题

2017年02月08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执法人员清理墙体广告。本报记者 陈海寅 摄

  本报讯 (记者 陈海寅)2月6日,淇滨区九州路办事处组织各社区工作人员,对各居民小区的环境卫生问题进行集中治理。

  迎宾社区组织11名工作人员对劳动局家属院、在水一方小区的杂物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共清理垃圾6车。

  鹤翔社区组织21名工作人员对鹤翔东区、鹤翔西区的11个卫生死角及墙体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共清理各类垃圾7车、清理墙体小广告200余处。

  牟山社区组织20名工作人员对福汇佳苑小区的6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共清理垃圾、杂物3车。同时,还对高铁沿线的建筑垃圾进行清理覆盖、对泰山路便民网点周边的垃圾进行了清理。

  福田社区联合物业公司组织人员对福田一区、福田二区、福田三区以及裕隆福田生活广场的环境卫生问题进行检查,并将发现的垃圾杂物、墙体小广告进行了及时清理,共清理各类垃圾、杂物20余车。

  此外,九州路办事处还安排相关执法人员对紫荆巷、云梦巷乱贴乱挂的广告进行了清理。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