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轮训班开班

2017年02月09日00:00

来源:焦作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婧)昨日下午,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涛,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秋香出席开班仪式。

  据了解,此次轮训班共6期,将有1800余名干部参加集中轮训。

  姜继鼎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完善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开启了全面从严治党新时代,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要充分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领会、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落到实处。

  姜继鼎强调,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关键是把焦作的事情办好,让全会精神在焦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具体来说,就是要锁定建设创新焦作、富裕焦作、美丽焦作、平安焦作,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让焦作在中原崛起中更加出彩的目标,突出创新驱动这一主题,围绕“一赛一节”这条主线,抓好工业发展、全域旅游、城市建设、环保攻坚、民生改善五项重点工作,以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突破带动整体工作推进。

  姜继鼎要求,参加轮训的各级领导干部要珍惜学习机会,切实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吃透学准,把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工作重点掌握清楚,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提高素质能力,提升工作水平,在学习领会、党性锤炼、勇于担当、干净干事上当表率,立足本职抓落实,以上率下做示范,为加快“四个焦作”建设、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刘涛就搞好此次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①5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