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龙区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

2017年02月09日00:00

来源:濮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侯科建)为提升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水平,给辖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市容环境。自2月3日起,华龙区开展为期10天的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力促辖区居民生产生活环境更加整洁有序。

  按照全市关于城区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的安排,华龙区各街道和社区的干部职工、环卫工人及志愿者一同走上街头,在社区、城中村、集贸市场、城乡接合部周边及背街小巷开展集中整治。虽然天气十分寒冷,但大家热情高涨,对大街小巷的各类垃圾、杂物和卫生死角进行全面、彻底地清理,清除小广告、清理绿化带,擦拭隔离护栏、垃圾桶、配电箱等。同时,华龙区交警和行政执法部门人员等,依法取缔主次干道、重点区域占道经营,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

  截至目前,华龙区已开展1次大型志愿服务活动,参加志愿者有4500余人;组建70余个专业清洁队伍,共计1200余人;出动大型机械200余台次,出动农用运输车500余辆次;清理生活、建筑垃圾2400余立方米,清理广告1.2万余处,有效提升了城市品位和形象。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