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园里真热闹

2017年02月09日00:00

来源:安阳日报

  “听说茶店镇的生态园里热闹非凡,俺便带着全家老少来这里玩儿。看,园区内大红灯笼高高挂,蜡梅迎风怒放,还能亲手推一推石磨,荡秋千,骑马,品尝特色小吃……生态园里真热闹,能玩好还能吃好,过年的氛围很浓厚,真是不虚此行!”2月6日,在林州市茶店镇留林科普生态园,安阳市民赵雪秀高兴地告诉记者。

  据悉,春节前后,茶店镇的留林科普生态园、茶马古道等景点游人如织,周边地市的游客纷纷来这里休闲娱乐。近年,茶店镇积极发展高效生态农业和文化旅游业,使菊花之乡更具特色,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

  该镇建设了长约8公里的茶马古道旅游项目,把茶马古道打造成了豫北第一条自行车高速通道,在茶马古道沿线发展菊花种植带的基础上,大力发展高效农业科普示范园,留林科普生态园投资500余万元种植连翘、桃树,引进名贵树种、稀有花草,建成了梅园、海棠园等,还新建了水上乐园、儿童乐园、鱼庄、烧烤区等。青禾依山生态园投资4000万元,整修道路,修建荷花池、垂钓池,种植果树、菊花,建设山顶游泳池、餐饮中心等,并成功创建为全国农技推广农业科技实验示范基地。

  今年春节期间,为了给游客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让游客过一个欢乐、祥和、难忘的春节,该镇茶马古道、留林科普生态园装扮一新,增设了许多游乐体验项目,深受游客喜爱。在留林科普生态园,来自河北邯郸的王浩正和妻子、儿子一起骑旅游观光车,热得满头大汗,他兴奋地对记者说:“没想到这里不仅风景好,还有这么多好玩的项目,一家人玩得很开心,明年过年还要带着家人和朋友一起来!”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