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美丽乡村带领群众致富淇县十九名“领头雁”受表彰

2017年02月09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雪婷)2月8日,淇县召开第二届农村带头人“金雁奖”颁奖晚会,淇县黄洞乡东掌村党支部第一书记王之玺等19名“领头雁”受到表彰。

  近年来,淇县涌现出一大批满怀激情干事创业、带领群众致富、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的优秀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和村委会主任。

  晚会现场暖流涌动,掌声阵阵。情系故土报桑梓.年过七旬的冯增智从市农业局副局长的岗位卸任后,来到淇县黄洞乡鲍庄村担任第一书记,通过不懈努力,改变了农村生产生活的落后面貌。为冯增智颁奖的鲍庄村村民贾小四激动地说,自己在村里生活65年了,以前都是用扁担挑水,冯书记来了后带领村民修了路、通了自来水,村民们都很感激。一心扑到西岗镇秦街村建设上的村党支部书记李树祝,由于没有时间照顾家里人,一直觉得心存愧疚。为他颁奖的女儿在晚会现场满怀深情地拥抱了他,对他说:“爸爸,好样的,您是我们的骄傲,我们理解您。”让这位父亲热泪盈眶。

  冯增智、王之玺、裴林柱、余来喜、周树芳、梁俊涛、高渐华、李树祝、侯德新、卢虎林、郭合喜等11名优秀农村带头人获得“金雁奖”。李献国、关学堂、王见富、张建旺、韩福伟、秦胜利、黄国庆、徐光等8名优秀农村带头人获得“金雁提名奖”。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