洒水盖网文明施工———访北大培文鹤壁中学项目工程副总经理张俊华

2017年02月09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记者 李雪婷

  2月7日,在位于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北大培文鹤壁中学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地道路干净整洁,工地出入口设置了车辆冲洗系统,每一辆出去的运输车都进行冲洗。

  “北大培文鹤壁中学项目去年9月份动工之时,我们就针对扬尘防治组建了攻坚小组,设有专人负责。”北大培文鹤壁中学项目工程副总经理张俊华告诉记者。

  张俊华说,在项目开工的同时,车辆冲洗系统、洒水车辆等设施就已经到位,确保平整场地、挖填土方、清运建筑垃圾和渣土等施工作业时,采取洒水等抑尘措施。“我们第一时间对厂区主要道路硬化,现场裸露地面用防尘网覆盖。同时要求项目部全体人员参与环境治理和扬尘防治工作,形成了人人重视环保的良好氛围。”

  张俊华说他们会继续把环境治理、扬尘防治工作坚持下去,把这项工作细化安排到每一名员工,做到文明施工。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