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环境综合治理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示范区———访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张连才

2017年02月09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记者 李雪婷

  “我们高度重视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特别是去年打响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以来,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认真落实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加强燃煤散烧管控,严格执行重污染天气预警应急响应,积极抓好烟花爆竹禁售禁燃,不折不扣地完成了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各项工作任务。”2月7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张连才告诉记者。

  张连才表示,2017年,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将把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工作要求,抓好环境综合治理,建设一个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示范区。

  在大气污染防治方面,该区将进一步加强扬尘污染管控,增加环保预算300万元,增购道路洒水抑尘车辆,城市建成区内道路全部实现机械化清扫。严格燃煤污染控制,城市建成区内取缔所有炊事和取暖用燃煤散烧,所有10吨以下燃煤锅炉全部完成淘汰和改造。持续加强烟花爆竹禁售禁燃管理,不断巩固“双禁”成果。(下转第二版)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