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胡辣汤杯”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民间文艺汇演启动仪式在逍遥镇隆重举行

2017年02月1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逍遥镇文艺汇演舞蹈表演

大河网讯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月9日上午,逍遥镇民族广场龙腾狮舞,锣鼓喧天,彩球高悬,人潮涌动。由西华县教体局、西华县文广新局、逍遥镇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逍遥镇2017年“胡辣汤杯”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民间文艺汇演启动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西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凤臣,西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翠霞等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启动仪式特邀西华籍中国曲艺家协会“绝对笑星”全国赵本山模仿优秀奖获得者王江华和西华县杂技学校杂技演员助阵演出。来自全镇的30多支民间文艺团体,历时2个多小时,为近万名群众奉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大餐。

民间文艺团体为逍遥父老乡亲们送上了舞龙、舞狮、腰鼓、秧歌、戏曲、广场舞、拉丁舞、扇子舞、唢呐、武术等精彩文艺节目,既有传统民间文化的韵味,又有现代生活的气息,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氛围和逍遥人民对幸福美好生活的赞美。

逍遥镇是“千年古镇”,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体育事业方兴未艾。举办“胡辣汤杯”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民间文艺汇演,旨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深入挖掘逍遥厚重的历史文化,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凝聚建设逍遥、发展逍遥的强大正能量。

群策群力谋发展,不忘初心谱新篇。大家用激情演绎着节日的红火,表达着五万六千逍遥儿女在新的一年里团结一致,拼搏进取,奋勇争先,建设生态逍遥、创业逍遥、和谐逍遥、美丽逍遥,打造“县域副中心”的豪迈情怀。

启动仪式结束后,出席仪式的领导为运动会篮球和乒乓球比赛的获奖代表队和运动员现场颁奖。逍遥镇2017年“胡辣汤杯”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民间文艺汇演的举办,坚定了逍遥镇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增添了他们的精神动力,激发了他们的自主脱贫的激情,有力地推进了精准扶贫工作的深入持续开展。(苗海波 张希)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