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上班第一天 开门迎宾忙

2017年02月10日00:00

来源:濮阳日报

  2月3日,农历正月初七,当人们还沉浸在过年的欢乐气氛中时,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驻行政服务中心窗口的5名工作人员,已于当日7时50分着装整齐、有条不紊地做好了接待办事群众的准备工作。

  “今天是春节过后上班的第一天,我们比平时上班时间提前10分钟到岗,打扫卫生,迎接办事群众。”工作人员冯雪阳说。

  日前,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驻行政服务中心窗口的工作人员认真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大力弘扬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尽责高效的工作理念,把服务改革的大局观念转化为务实为民的具体行动,持续规范办事流程,完善敬业标准,优化服务举措,落实服务承诺,推进窗口服务效能最大化。2016年,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被评为全市联审联批工作先进单位;胡超丰、付晓霞等多位同志被评为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先进个人、最美敬业人和服务明星。

  “您好,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8时10分,办事群众陆陆续续到来,大厅内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迅速进入常态化工作。环顾四周,大厅内窗明几净,台面上纸笔摆放齐备,宣传册、提示板陈列有序。

  谈到2017年的工作展望,窗口工作人员陈冉冉一脸豪情地说:“新的一年,我将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希望能以更全面的法律知识、更强的业务能力、更高的工作效率为大家服务。”王志浩田良泽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