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接第一版)

2017年02月10日00:00

来源:濮阳日报

  (上接第一版)要抓好扶贫资金的管理和使用,强化资金监管,保持对扶贫资金严管、严查的高压态势,真正把扶贫资金用到位。三要抓好精准核查。脱贫攻坚是一项长期工作,不能急功近利、急于求成。对建档立卡的贫困户要实行动态管理,做到政策到户、脱贫到人、有进有出,做到不稳定脱贫就不彻底脱钩。要坚决摒弃“为脱贫而脱贫”的不良思想,坚决防止“被脱贫”。要加强对脱贫工作绩效的社会监督,探索建立第三方评估机制,增强脱贫工作绩效的可信度。

  何雄要求,下一步,要进一步深化认识,真正把脱贫攻坚任务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坚持实行市级领导干部和市直单位联系重点乡镇工作制度,真正压实县一级党委、政府的主体责任,乡、村两级的实施责任和驻村干部的帮扶责任。要进一步强化督导问责,实行督导结果全市通报制度。要进一步凝聚合力,积极引导和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扶贫,形成专项扶贫、行业扶贫、社会扶贫“三位一体”的大扶贫格局。

  会上,副市长吴新普作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报告。台前县、濮阳县渠村乡主要负责同志,市人民检察院驻范县颜村铺乡前冯?卮宓谝皇榧欠直鹱鞯湫头⒀浴?

  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党政正职、分管副职,以及农办、扶贫办等部门负责同志;涉贫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省派、市派驻村第一书记;市精准扶贫各督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