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范县调研环卫整治工作

2017年02月10日00:00

来源:濮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管淑颖通讯员马辉)2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李刚带领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市文明办、市委农办、市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赴范县专题调研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李刚一行先后到范县市民公园、一中、人民医院、祥和家园小区、商贸城、文体馆和王楼镇孙刘黄村、濮城镇后三里店村、濮阳中炜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察看环卫保洁、环卫设施配备、垃圾清运、市场管理、污水垃圾处理等情况。在后三里店村,详细了解了该村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情况后,李刚要求,不仅要抓好沿街道路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还要对背街小巷、家庭院落的环境卫生进行整治,让大家拥有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在濮阳中炜精细化股份有限公司,李刚要求,环境卫生情况是企业向外界展示形象的一个“窗口”,企业在紧抓安全生产不放松的同时,要把“窗口”擦干净,为自己做好宣传。

  在实地察看有关情况后,李刚对范县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李刚要求,各级各单位要站在改善生存环境、提升群众生活质量角度,强化环境卫生意识,建立起保护环境、清洁家园的长效机制;加强宣传教育,营造处处讲文明、人人讲卫生的浓厚氛围;突出问题导向,扎实开展集中整治工作,全面提升道路、绿化、污水垃圾处理等城乡大环境水平;加强督导检查,明确责任,分解任务,建立台账,确保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城乡环境卫生质量。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