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党委副书记李如义 指导微贷业务工作

2017年02月10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8日晚,中原银行安阳分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如义赴安阳分行微贷部,调研指导分行微贷业务。安阳分行微贷部总经理牛爱花、总经理助理苏淼楠以及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了座谈。

李如义副书记对微贷项目委员会成员负责课题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大家尽快将课题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课题内容,实现精细化管理。针对线上营销活动和员工精神风貌问题,李如义副书记指出:任何新事物在前期推动发展中都存在诸多困难,要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在不断的实践中逐步改进完善自身。线上营销扫码活动要进行平台管理、分层管理,要有专人对扫描二维码的数量和质量进行管理,逐步提高客户的热情度与参与度,提升营销效果;

干部员工在思想上,要有觉悟,要有一定的自主性和创造性;在行动上,要有一定的执行力,充分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放手开拓业务;在精神上,要具备自强不息、争强好胜、不甘平庸的意识。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