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重点营造氛围推动创卫工作常态化开展———访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胡红军

2017年02月10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记者 陈海寅

  按照全市的部署和要求,结合工作实际,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把创卫工作放在“三城联创”的首位,高标准、严要求,创新措施、广泛发动,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全面打响创卫攻坚战。近日,记者采访了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胡红军。

  “去年以来,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创卫工作的总体要求,把改善群众和企业的生产生活环境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注重突出重点环节和重点工作,攻难点、促整改,既改善了市容市貌,又营造了良好的投资环境。”胡红军表示。

  创卫永远在路上。接下来,鹤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将围绕“发展第一要务,群众共享成果”的理念,进一步细化责任目标,全力推进创卫工作再上新台阶。

  “2月5日,我们召开创卫工作会议,对今年的创卫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胡红军介绍,一是进一步狠抓组织领导,在严格落实办事处主体责任的基础上,注重调动区直部门的积极性,持续坚持委局分包路段、路长负责制,努力打造办事处网格化管理体系,打造卫生、工商、城管、食药监等多部门协同作战的工作格局,确保层层有人抓、处处有人管。(下转第二版)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