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环境质量保障碧水蓝天———访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李书新

2017年02月10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记者 原昆鹏

  “2016年,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按照省、市安排部署,突出抓好以大气污染防治为重点的环境保护工作,科学统筹、综合施策,加大‘五气共管’力度,严格落实6个‘百分之百’防控措施,较好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2月8日下午,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李书新对记者说。

  李书新表示,2017年,宝山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将继续坚持绿色发展理念,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以更高的标准和更高昂的斗志坚决打好以大气和水污染防治为主要内容的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真功实做改善集聚区生态环境质量,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一是巩固提升大气污染防治成果。建成企业严格按照重污染天气预警要求,抓好减排限产和驻厂监管;在建项目严格执行6个“百分之百”标准,实现降尘除尘;新上项目严格按照新《环保法》审批把关,对有污染的项目和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项目坚决不批,禁止入园;加大园区道路保洁力度,提高机械化清扫率。(下转第二版)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