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机局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评会议

2017年02月11日00:00

来源:周口日报

  本报讯 2月10日,市农机局机关党委召开2016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局机关党委委员、所属党支部委员和基层党员代表共30人参加了会议。市“两学一做”督导组成员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会上,4名党支部书记围绕2016年度党建工作分别进行了述职,局机关党委书记对基层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点评。针对4名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会议组织与会人员以无记名的形式进行了评议。

  市农机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关键是要牢固树立管党治党责任制和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以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为鲜明导向;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每个基层组织要把建设成一支党性强、能力强、讲奉献、讲规矩的基层执政骨干队伍作为完成所有工作的首要任务,不断坚持和完善支部主题党日制度,严肃基层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改进新形势下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李伟)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