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法院“春雷行动”司法拘留“老赖”384人

2017年02月11日00:00

来源:周口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高洪驰 通讯员 马衡 李书永) 近日, 周口中级人民法院针对“老赖”开展了“春雷行动”集中执行活动,取得丰硕战果。截至目前,全市共集中抓捕136次,出动执行人员、法警、协警2983人次,拘传被执行人354人次,司法拘留“老赖”384人,自诉和公诉立案68件,审结15件,实际判处3件、3人,执结案件364件,执行到位标的额3988.37万元,营造了依法严惩“老赖”的凌厉声势。

  为切实开展好“春雷行动”集中执行活动,该院建立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与基层法院的联系点制度,联系督导基层法院执行工作;规范执行行为,对基层法院的执行工作进行司法巡查;春节期间两级法院充分利用拘传、拘留、罚款、逮捕等法律手段,加大执行力度,集中开展执行活动。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