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英超在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专题讲座上强调学习弘扬井冈山精神推动“三服务”迈上新台阶

2017年02月11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范鑫)2月10日,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举行。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培训部副主任朱荣兰教授作了题为《学习历史、传承精神,做合格党员》的辅导报告。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出席并讲话。

  朱荣兰教授详细回顾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艰苦卓绝的斗争史,深入阐释了“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的井冈山精神,精彩的讲解博得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和党史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四个意识”。

  王英超结合学习弘扬井冈山精神、对做好全市党委办公室“三服务”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深刻领会井冈山精神,紧密结合党委办公室职能定位,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要求,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二要着力加强党的建设,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新内涵、新要求,抓细抓实思想、组织、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向深入。三要全面提升服务效能,落实《市委办公室2017年工作要点》,高水平参谋服务,高效率统筹协调,高质量督促检查,高标准运行保障,推动“三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