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福利院举行趣味比赛套圈投球猜灯谜开开心心闹元宵

2017年02月11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套圈比赛吸引了不少职工参与。

  本报记者 陈海寅 摄

趣味投球比赛吸引了福利院不少孩子参与,他们纷纷上前一试身手。本报记者 陈海寅 摄

职工们聚在一起猜灯谜。

  本报记者 陈海寅 摄

  本报讯 (记者 陈海寅)福站,加油,马上就投20个了。”呼妞,瞄准桶口再投,稳一点。”2月10日下午,市社会福利院在院内组织开展闹元宵佳节趣味比赛,吸引了福利院广大职工和孩子们参与。

  趣味活动设有投球、套圈、猜灯谜等,投球比赛规则为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往前方的桶里投球,由专人计数,最后根据投进球的数量排出名次。该项比赛吸引了福利院十几名孩子争相参与。孩子们进行投球比赛时,照顾他们的保育员也没有闲着,围在比赛场地旁给他们加油。

  趣味十足的套圈比赛、猜灯谜也吸引了不少人参与,大家玩得不亦乐乎。“为让孩子们在福利院里生活得更快乐,每逢节日我们都会举办各类适合大家参与的活动。”市社会福利院院长贾丽军说,他们专门购置了洗手液、洗衣液、牙刷、毛巾、毛绒玩具等作为本次活动的奖品。

  “我喜欢这样的活动,太有意思了。”抱着自己得到的奖品,从小就在市社会福利院生活的党呼妞喜滋滋地说。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