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媒信息为鹤山发展指明方向

2017年02月11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记者 郭坤

  市九次党代会明确提出“五个新体系战略”,即加快构建现代产业、现代农业、现代城乡、现代生态、现代治理新体系。市九届二次全会进一步强调:着力发挥优势打好“四张牌”,着力统筹打好“三个攻坚战”,着力组织打好“六项行动组合拳”,加快构建现代产业、现代农业、现代城乡、现代生态、现代治理新体系。《鹤壁日报》及时刊登了这两次会议报告,并做了详细解读。

  对此,鹤山区委书记李海章表示:“党报是加强党性修养、提升素质能力的高等学府,是了解社情民意、动员引领群众的渠道平台,是发现矛盾问题、推动实际工作的前沿阵地。尤其是《鹤壁日报》及时、权威、准确地刊登重要会议、讲话及精神解读,为鹤山区各单位了解大政方针政策,谋划工作思路指明了方向。”

  李海章告诉记者,2017年,鹤山区将紧扣“转型创新、提升求进”主基调,围绕“质量和效益”这个中心,坚持发挥优势、扬长避短,走差异化竞争之路,持续推进“六大新提升”,以姬家山产业园区和韩林涧产业园区为依托,加快推进清洁能源及新材料、现代煤炭物流及深加工等主导产业的转型提升;继续按照“完善功能、提升水平”的思路,加快城乡建设新提升;(下转第二版)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