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台湾高校杰出青年 赴大陆参访团来汴

2017年02月13日00:00

来源:开封日报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董帅奇 马燕报道 2月11日,恰逢元宵佳节,第十六届台湾高校杰出青年赴大陆参访团一行在民革中央联络部部长李霭君、民革河南省委副主委闵虹的陪同下来汴参观访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金涛、民革开封市委主委张志刚等陪同参观。

  在汴期间,参访团一行来到清明上河园,实地感受和了解宋代的市井文化和民俗风情,并与开封部分书画名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来自民革开封中山书画院的桑大钧等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了多幅书画作品,赠送给参访团成员。当天,恰逢元宵佳节,开封处处张灯结彩,市民人人欢度节日。古城别具特色的民俗风情、博大精深的书画文化给参访团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据悉,台湾高校杰出青年参访团为两岸最高规格的台湾优秀青年参访团,参访活动旨在增进两岸青年友谊,拓宽台湾青年视野,促进两岸青年交流与合作。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