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新军督导检查元宵节综治安保工作

2017年02月13日00:00

来源:商丘日报

  

  2月1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新军先后来到市公安局新城分局视频监控中心、华商文化广场等地,督导检查元宵节综治安保工作,慰问值班值守的一线工作人员。

  在市公安局新城分局视频监控中心,杜新军详细询问了元宵节前警力部署、社会面管控、警情响应、安保方案制订及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等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查看了中心电子地图、高空视频、人脸实时报警等系统运行情况。在华商文化广场,杜新军听取了公安、消防等部门负责人关于节日期间华商文化广场安保措施落实情况汇报,亲切慰问正在值勤的工作人员。

  杜新军指出,元宵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期间人流密集,安全保卫工作尤为重要。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加大工作力度,严密工作措施,及时排查化解各类安全隐患,严防火灾事故、踩踏事件以及其他群体性事件和公共安全事件的发生,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