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区联合对殷都区 展开环保专项排查

2017年02月13日00:00

来源:安阳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党中良) 2月12日下午开始,由省环保厅执法人员、市环保局执法人员、市公安局执法民警、殷都区执法人员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对殷都区大气污染管控情况展开专项排查。这是记者昨日从省、市、区联合督导殷都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部署会议上获悉的。

  会议指出,殷都区产业结构中,工业企业占比较大,给环保工作带来了很大压力。此次专项排查时间为2017年2月12日至2月14日。126人分成的18个督导组将围绕垃圾围城、废品围城、料堆围城、冶炼围城、喷涂围城“五项围城”和道路扬尘情况、散煤管控情况、餐饮油烟整治情况、建筑工地“六个百分之百”、渣土车全区停运情况、加油站安装油气回收装置情况、“小散乱污”企业取缔情况以及全区域秸秆禁烧情况等多项内容逐村、逐路、逐户开展“排雷式”督导排查。对企业或者疑似企业的厂区院落逢门必进。帮助殷都区切实找准问题,实施精准管控,全面做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会议要求,各督导组人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排查督导行动,带着责任、带着任务、带着压力投入排查工作中。对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进行详细记录并及时上报。要发扬奉献精神和艰苦奋斗精神,高质量完成此次专项排查任务。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