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深入安阳桥古庙会 督导安保工作

2017年02月13日00:00

来源:安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苏 迅)昨天,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绍斌深入安阳桥古庙会现场各安保工作执勤点,实地查看庙会现场和民警值守巡逻工作,亲切慰问执勤民警。

  每到一处,戚绍斌都仔细了解庙会现场情况,认真询问交接班情况,详细了解各项安保工作开展情况,并与执勤民警一一握手,向全体执勤民警、武警消防官兵和辅警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戚绍斌强调,全体执勤人员要严格执行各项保卫任务,扎实细致地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古庙会安全有序进行;要切实做好各项交通管制工作,始终确保人流、车流安全畅通;要注意执勤方式,热心帮助现场群众,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要大力宣传执勤过程中的好人好事,充分展示公安机关良好的执勤形象;要严格执行安保工作纪律,夯实安保责任,确保每一个执勤单位、每一名执勤人员都真正发挥应有的作用,圆满完成各项安保任务。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