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工作力度 推动整治行动深入开展

2017年02月14日00:00

来源:开封日报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胡锐报道 全市违法违规用地专项整治现场会2月13日在杞县召开。副市长贺全营在现场会上强调,各责任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履行职责,形成合力,推动全市违法违规用地专项整治行动深入开展。市政府副秘书长戴继田主持现场会。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兆武通报了专项整治第一阶段整治任务完成情况,并对下一阶段整治任务作了部署。

  现场会召开期间,贺全营率队先后到杞县柿园乡、城郊乡等3处现场,实地查看全市违法违规用地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杞县对违法违规占地建筑物的拆除情况。

  贺全营指出,全市违法违规用地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他强调,今后一是认识上再提高,把专项整治行动推向深入。二是任务上再明确,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履行职责,形成合力,打好“组合拳”。三是措施上再得力,对不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特别是涉及基本农田的违法违规占地建筑物,要坚决予以拆除。四是在长效机制上下功夫。要在提高村委会主体责任上下功夫,要在建立各级责任制上下功夫,要在以拆除为主的综合整治上下功夫。要加大日常执法监管力度,落实乡镇属地管理原则,建立部门联动机制,从源头上预防违法违规用地行为发生。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