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第一中学举行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2017年02月14日0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3日,商丘市第一中学的全体师生欢聚在学校操场,隆重举办了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大会由政教处主任白义良主持。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新的希望与飘扬的国旗一并冉冉升起。牛超校长为本次开学典礼致辞。牛校长回顾了上学期学校的工作和成绩,表扬了先进师生代表,明确提出了新学期的发展方向,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回顾上学期,商丘市第一中学涌现出了一批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了弘扬先进,激发全校师生的工作、学习热情,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经商丘市一中校委会研究,决定表彰优秀班主任22名、优秀班干部132名、美德标兵198名、综合先进班22个、先进团支部12个等在内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耿宏斌副校长宣读了表彰决定,牛超校长、武星副校长等校领导为获奖的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刁敬先 郭倩 梁晨)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