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例会召开

2017年02月14日00:00

来源:焦作日报

  本报讯(记者翟倩倩 实习生朱曙光)昨日下午,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例会召开,听取各县(市)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关于今年重点项目暨“三区”建设工作打算的汇报,协调解决重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乔学达主持会议。

  就做好今年的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杨青玖指出,要抓项目开工,各县(市)区要把年度重点项目建设目标任务细化分解,逐级明确任务,对所有项目实行量化管理和倒计时提醒,挂图作战,以日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要抓项目建设进度,各县(市)区要抓住当前项目建设的有利时机,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地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各级各部门要正确处理好项目建设与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关系,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把解决问题、推进项目建设摆在首位,从严落实,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快速有序推进。要抓投产见效,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帮助企业解决好要素保障、项目审批等实际问题,对重点项目严格按照项目推进计划,抢抓工程进度,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扎实推进,争取项目早日投产达效。①2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