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7年02月14日00:00

来源:焦作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秋)2月10日,市委政法委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小平主持会议,市委第十考核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前,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照中央、省委巡视组“回头看”反馈意见,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胡小平介绍了会议准备情况,并就如何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各班子成员进行了开诚布公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胡小平强调,要抓好整改,对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建立清单、制定措施、逐一化解。要注重实效,通过问题的整改实现工作的提高,通过具体工作体现民主生活会的效果。要推动工作,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谋划年度工作,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再上台阶,为加快建设“四个焦作”、早日跻身全省“第一方阵”保驾护航。①2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