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落实创卫措施 加大整改力度

2017年02月15日00:00

来源:驻马店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通讯员李丽)

  2月13日,驿城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一行到驿城区雪松街道办事处现场督导检查创卫工作,对创卫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难进行现场办公。该负责同志要求加大整改力度,切实落实各项创卫措施,确保创卫工作取得实效。

  该负责同志一行在雪松街道办事处纱厂社区、西刘庄社区等地检查环境卫生整治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继续保持强烈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对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标准和要求,明确责任,注重细节,把握重点,齐心协力,对待工作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松懈和麻痹大意,认真查缺补漏,加大整改力度,切实落实好各项创卫措施。要认认真真、踏踏实实,高标准、严要求把社区环境改造好,让社区群众有一个良好的、舒适的生活环境,让社区群众从创卫活动中真切感受到实惠。

  该负责同志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好的环境保持好,坚决杜绝问题反弹。社区卫生要有专人负责打扫,社区环境要有专人负责管理,重点在日常巡查、常态监管等方面狠下功夫,务必把责任细化到岗、落实到人,把压力传导到位,防止问题反弹。要划定统一停车线,杜绝车辆乱停乱放。同时,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引导志愿者和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创卫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紧密配合,形成合力,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保持工作常态化,确保创卫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