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学习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

2017年02月15日00:00

来源:商丘日报

  

  2月14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讨论市政协关于开展机关作风纪律专项整顿活动实施方案(草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曾昭宝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朱明伦、魏昭炜、孟玮、王清辰及秘书长刘凤宇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书记王战营在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市政协关于开展机关作风纪律专项整顿活动实施方案(草案)的情况汇报,并进行了研究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曾昭宝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和王战营书记讲话精神,严明政治纪律,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坚持挺纪在前,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好党组一把手主体责任、党组成员一岗双责,建立落实责任清单的监督机制,确保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责任落到实处。要持续加大正风肃纪力度,严格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做到守纪律、守规矩、守底线。

  曾昭宝强调,要扎实开展好机关作风纪律专项整顿活动,落实好“马上办抓落实”工作机制,不断巩固扩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着力解决干部职工纪律松散、作风不实等突出问题。要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找出来、把措施落实下去,真正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要加强督查、不走过场,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建立长效机制,推动整顿活动常态化,以更加严实的作风,展示政协机关新气象新形象新作为。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