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有利时机 加快项目建设

2017年02月15日00:00

来源:焦作日报

  本报讯(记者麻酩)昨日,市委书记王小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解放区、沁阳市、孟州市和武陟县,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副市长乔学达陪同调研。

  一天时间,在密集的调研行程中,王小平一行走园区、入企业、下工地、进车间,听取产业发展汇报,察看项目进展情况,询问产品市场前景,与企业职工亲切交谈,感受全市上下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竞相发展的气势和劲头。

  调研中,王小平强调,抓项目就是抓机遇、抓发展。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项目抓手,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大手笔谋划、大力度推进,在全市上下形成大上项目、上大项目的良好氛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要加大产城融合步伐,努力实现人、产业和城市的良性互动、协调发展,创造更加良好的就业创业环境和更加理想的城市生活空间,增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要严把项目环保准入关,大力发展循环经济, 严格落实施工场地相关环保举措,对厂区内外进行植树绿化,打造“花园式”的工厂企业,改善工人和周边群众生产生活环境,实现生态绿化与经济效益互动式发展。要积极招才引智,立足产业升级需求引进人才,着眼技术合作抓招商引资,不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让更多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项目落户焦作。①3

  昨日,市委书记王小平在万达广场项目建设现场调研。

  本报记者 赵耀东 摄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