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

2017年02月15日00:00

来源:濮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金勇)2月14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邵景良到濮阳工业园区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

  邵景良先后到濮阳工业园区昌湖办事处柴村、新城寨等处,详细了解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进展情况,并就此项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

  走访调研中,邵景良对濮阳工业园区干部群众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所付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全力以赴打好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这场硬仗。邵景良强调,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涉及到方方面面,濮阳工业园区一定要高度重视,严格对照考核测评标准,把工作抓细、抓实,确保消除盲区、不留死角;要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动员全区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中来,切实在全区上下营造浓厚的迎检氛围;要加强对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的督导检查,发挥好问责机制作用,切实以督导促提升,真正让广大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感到满意。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