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英超在山城区督导环境保护工作时强调突出重点加大力度不断提升治理水平

2017年02月15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牛蕾)2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英超到山城区督导检查环境保护工作。

  王英超先后来到福惠苑保障房项目、鹤壁市空气质量监测站、汤河流域综合整治项目尚书府段、河南瑞兴堡建材有限公司等处进行检查。每到一处,王英超都实地查看环保措施落实情况,听取有关单位的防治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在福惠苑保障房项目建设工地、河南瑞兴堡建材有限公司,王英超指出,企业要严格落实大气污染扬尘治理6个“百分之百”要求,决不能以牺牲环境为代价来换取经济发展。在鹤壁市空气质量监测站,王英超仔细询问了禁燃区内居民“煤改气”“煤改电”替代补贴落实情况和供暖问题,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力争在今年入冬前解决集中供气、集中供热等问题,在做好禁燃工作的同时努力改善广大居民的生活质量。

  王英超要求,一要严格落实责任,细化任务分工,层层传导压力,确保环保治理工作落实到位。二要突出整治重点,全面排查“小散乱污”企业,组织开展专项行动,依法依规坚决取缔。三要注重统筹兼顾,正确处理稳增长保态势和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的关系,不断提升治理水平,努力实现绿色发展。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