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规划 分期实施 加快推进

2017年02月16日00:00

来源:周口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实习生 郝莹)2月14日,市政府召开市公安局“四所、两中心、一队、一基地”建设工作协调推进会。副市长刘国连出席会议。

  市看守所、市行政拘留所、市强制戒毒所和警察训练中心、驾驶员考试中心、警犬训练基地六个单位因城市建设需要拆迁,经考察论证,初步选址在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一处地块。会议原则同意项目选址位置,并根据港区实际需求,决定将港区派出所、消防大队和以上六个单位作为市公安局“四所、两中心、一队、一基地”项目统一规划建设。

  刘国连在讲话中指出,市公安局“四所、两中心、一队、一基地”项目建设是完善周口中心城市功能的需要,也是公安工作的需要,市政府大力支持该项目建设。市公安局“四所、两中心、一队、一基地”项目要统一规划,按要求预留发展空间,分期实施,分批建设,按要求供地。各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分工协作,加快办理完善各项前期手续,加快推进该项目建设进程。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