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村公路管理处 组织观看《永远在路上》

2017年02月16日00:00

来源:开封日报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杨报道 为加强廉政教育,筑牢反腐思想防线,2月15日,市农村公路管理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党风廉政教育片《永远在路上》。

  《永远在路上》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充分展示了正风反腐所取得的积极成效,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振聋发聩、警钟长鸣,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在观看后的交流中,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市农村公路管理处处长宋战提出三项要求:一是认识要到位。要深刻领会专题片《永远在路上》的精神实质,把组织观看该片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做好记录,撰写好心得体会,不断加强和提升理论素养。二是纪律要记牢。要以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鉴、为训,与学习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问责条例结合起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三是工作要落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为了推进工作,要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助推全市农村公路建管养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了解到,连日来,市农村公路管理处把组织观看《永远在路上》专题片作为该处重要的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并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每周固定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集中观看,并及时开展学习讨论,确保观看和学习实效,践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编辑:张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