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童世界项目规划设计方案 专题会议举行

2017年02月16日00:00

来源:开封日报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董帅奇报道 2月15日下午,恒大童世界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专题会议举行。市领导侯红秦保强、徐强,恒大集团常务副总裁兼恒大旅游集团董事长肖恩,以及市国土、规划、水利等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开封恒大童世界项目规划设计初步方案,围绕该项目的总体规划设计进行深入商讨,就项目的功能分区、业态布局、建筑风格、交通组织、产业招商等问题形成了基本共识,并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责任部门和时间节点。会议指出,恒大童世界作为当前开封文化产业的头号工程,对于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开封对该项目高度重视,成立了高规格的协调推进机构。接下来,各相关部门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营造良好环境,第一时间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推动该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