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产业加快转型升级

2017年02月16日00:00

来源:开封日报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董帅奇报道 2月1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保强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企业生产车间、施工建设一线,就“三区”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调研,了解当前存在的问题,推动产业加快转型升级。

  秦保强一行先后来到杞县产业集聚区、龙亭区特色商业区、鼓楼区特色商业区,实地查看了10余家企业和重点项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秦保强指出,要对标更高标准,聚焦主题,发挥优势,体现特色,不断做强产业链条,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中加快转型升级;在大力推进生产专业化、规模化、智能化同时,要积极探索产品的个性化定制;要高度重视企业研发平台建设,大力推进“双创”,充分激发企业自身的创新活力;要大力实施“文化+”战略,加快推进文化创意产品开发,推动文化元素与各个产业领域的融合发展,推动文化产业加快转型升级。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