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全市棚户区改造工作会议召开

2017年02月16日00:00

来源:濮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同乐实习生陈诗晴)2月15日上午,全市棚户区改造工作会议在市政府三号会议室召开,就全市下一阶段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载文,副市长郭奎立出席会议。

  王载文指出,棚改工作是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的重要内容和抓手,是一项惠及千家万户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近段时间以来特别是春节前后,各县区、各部门抓棚改工作力度不减,充分利用节日期间群众返乡的机会开展群众工作,部分项目取得新进展。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王载文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真正把棚改放在民生工作的突出位置,切实处理好政府工作和群众意愿、新政策和老政策之间的关系,找准棚改工作和环保工作的结合点,把落实上级政策和濮阳工作实际相结合,有序做好拆迁、过渡、安置工作,统筹配用土地、资金等资源,确保不折不扣按期完成既定任务。各县区、各部门要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实事求是做好棚改工作。

  会上,市住建局通报了全市棚改工作进展情况,各县区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