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然到淇县督查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时强调坚持标本兼治着力做好环境综合治理

2017年02月16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海寅)2月1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然到淇县督导检查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

  在召开的汇报会上,张然听取了淇县有关人员对去年以来开展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淇县开展这项工作的具体举措给予肯定。张然指出,淇县以问题为导向,行动迅速、措施得力,使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关于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督促各企业和建筑工地牢牢把握有利时机,加快建设治污基础设施,为今后的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打下良好基础;要在抓好各项治理措施落实的基础上,把治污责任明确到各企业和建筑工地,监督他们严格按照环保标准生产施工,最大限度地减少污染物排放;要集中力量加强扬尘综合治理,严查各类石料企业和违规渣土运输车辆,对不符合环保标准的企业依法取缔,对生产技术达标的企业加强监管;要切实增强做好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始终保持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突出重点、科学施策,抓住污染源头对问题标本兼治,全力以赴推动淇县的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张然到鹤壁瑞洲纸业有限公司、鹤壁市恒新冶炼有限公司、河南新亚服装有限公司、鑫宇·城市花园在建工地等处,了解这些企业和项目在生产施工过程中的污染物排放情况,对开展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提出明确的指导意见。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