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区

2017年02月16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郭坤)山城区日前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九届二次全会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

  会议提出,要结合工作谋划抓落实,用“1161”工作部署落实好会议精神。第一个“1”即突出“转中求进”这个总基调,在“转”上有所作为,务求转出成效、转出质量效益。第二个“1”即按照“一河四区一小镇”这个总布局,加快汤河综合整治开发利用;提升石林工业集聚区、牟山工业集聚区发展水平,高标准建设“双创”园区,持续推动特色商业区建设;全力打造石林特色小镇。“6”即抓好六大提升行动,抓好现代产业质效提升行动、城乡一体建设提升行动、改革创新活力提升行动、环境承载优化提升行动、社会建设治理提升行动、基层党建聚力提升行动,形成加快转型发展的强大合力。第三个“1”即强化一个有力保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抓好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