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鹤壁会成为豫北地区红色旅游目的地———访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大校、党史军史专家刘高平

2017年02月16日00:00

来源:鹤壁日报

刘高平 本报记者 李国庆 摄

  □本报见习记者 牛蕾

  “今天看了‘石林会议’旧址、李尚书府、鹤鸣湖这些景区,可以看出鹤壁市山城区已经具备发展红色旅游的主要元素。”2月15日,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大校、党史军史专家刘高平告诉记者。

  刘高平认为,鹤壁应将红色旅游与绿色景观统筹融合发展,注重保护旧址旧居、保护生态、保护候鸟,让景色更加怡人,同时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进行宣传推广,让更多的人了解鹤壁的红色旅游。

  “目前关于‘石林会议’旧址的资料文献方面存在欠缺,应该挖掘更多的相关资料、故事,让大家通过红色旅游受到红色教育,寓教于乐,并通过培训,增加景区周边百姓的旅游知识,提高文化素质,推进旅游软环境建设。这样不仅能给游客留下好的口碑,还能满足游客的多元化选择,有利于鹤壁红色旅游的发展。”刘高平说,相信鹤壁会成为豫北地区的红色旅游目的地。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